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2011-04-11 12:4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富士康内迁的脚步越来越临近,我工作所在的车间的产线正在陆续拆除,里面的工人有的选择了分流,有的选择了调入离家近的城市。至于到时厂里能不能安排好全部人员还不好说,个人估计到时又有很多人要失业了。因为富士康肯定是很想辞掉老员工的。

相比以前富士康辞职难,现在非常的好辞,理论上是四个小时跑单,据说以前要一个月,今天和一个同事去辞职,因为是女同事,搞的上级还调侃我们是不是情侣……拿职职单,找上级签字,交还静电衣,厂牌……两个小时就搞定了。辞职才发现每天都好多人辞职。

在辞职单上的离职原因中我选择了:工作环境不适应,工作强度,工作志趣差异,管理方式不适应,身体健康,薪资福利不满意,生活环境不适应,自我职涯规划……

是的,在富士康做普工的话除了出卖青春和自由外,由于劳动强度,更是在透支身体健康……

 

尼玛!!!!!!!

富士康真是血汗工厂啊!!!!!!!!!

富士康里面的同仁们!!!!!!!!!!

有木有!!!!有木有!!!!!!!!!!!!!!

有木有感觉到啊!!!!!!!!!!!!!!

尼玛试用期要六个月啊!!!!!!!!!!!!

尼玛还要加三个月考核期!!!!!!!!!!

尼玛九个月才能转正啊!!!!!!!!!!!!

尼玛正式员工基本工资涨到两千!!!!!

尼玛里面有多少正式员工啊!!!!!都尼玛说给外人听的!!!!!!

 

普工本来流动性就很大,这么大的工作强度,有多少人能坚持做到九个月的。富士康就会钻法律空子,一签三年合同,转正就要九个月,政府也是,任由台资企业压榨大陆民工。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尼玛一个普工!!!又没技术含量的活!!!!!!!!!

尼玛要不要试用那么久!!!!!!!有木有听过试用期九个月的!!!!!

除了富士康!!!!!还有木有!!!!有木有!!!!!!啊!!!!!!到底还有木有!!!!!!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昨天在百度深圳富士康贴吧看到的: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窗户神马的到处都是安的防护网,还是有人跳啊。应该一直有人跳的吧,只是现在媒体关注的少了。
两个小时从富士康顺利辞职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富士康的人你伤不起啊!!!!!!!!!

唯一对富士康感到欣慰的是基本不拖欠工人工资,按时打到你工资卡里,正常辞职会把每天工作的工钱算清楚。

 2011.2.11----2011.4.11

再见,富士康!!!

下一站,广州,投入求职大军中去。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71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