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张信哲:爱如潮水终搁浅  

2010-05-24 10:11:19|  分类: 歌。MV。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听到张信哲的声音不知道是哪一年了,属于他的年代己经远去了,他正红的时候,我还只是个懵懂的小孩,不知道情为何物,不听情歌。第一次认真听张信哲的歌是高中那年,第一首打动我的歌是《过火》。

 

part1:《过火》爱难分是非,就别逃避勇敢面对

      我记得当时最喜欢的两首歌是《过火》和游鸿明的《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年少的时候,总是有太多的情感去纠结,单纯,多愁善感的年纪,总是想太多,担忧太多,承受的起,承受不起的事,我们总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不自觉的做了。

      直到经历了分分合合,我们总该明白,我们到底真正想要的幸福是什么,时光不再,年华远去,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多想问你究竟爱谁,既然爱难分是非,就别逃避勇敢面对,给了他的心,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曾经一起做的梦依旧在,只是梦的实践者早已分两头。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part2:《信仰》爱是一种信仰

      我曾说过,不管世人把爱情描述的多么悲伤,永远相信真爱的存在。

      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

      曾经丢失的信仰,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找回,我曾很努力的去寻找,却发现路是多么的曲折,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找回曾经,找回你。

      或许,下一次我要信仰的,会是另一场爱。

 

part3:《说谎》把自己弄的很忙,其实是假装

      我们总是假装释怀,我们人前佯装坚强,人后独自流泪,我们总是努力让自己忙碌起来,尽力不去想那快要遗忘的美好时光。

      我说我会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你却站在离我最远的地方,我爱你的心一样,总是选择原谅,你有多少借口除了说谎,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我们就到此为止不必再勉强,现在开始不一样,像路人经过身旁,你也不必装模做样,我会遗忘

      我曾对你撒过谎,我一直以为只是善意的谎言,可是谎言终究是谎言,再完美也会有揭穿的那一天,然后在心口留下伤疤。

      都不要装模做样,都不要遗忘,相见不如怀念,我们都离彼此远一点,然后去找下一段幸福,这样就很好。

       

part4:《逃生》爱过一场输的彻底

      有人说,爱情就像拉皮筋,伤的最深的人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曾经以为你就是氧气,原来只是闹剧,爱过一场输得彻底

      我们都还活着,不是吗,并没有因为失去彼此而活不下去。

      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整片浮生的记忆,往事痛击孤单侵袭喜欢就可以,感情的戏我没演技,赢不了你温柔挑衅,只好丢弃,只好不回应,用沉默反击。

      习惯了沉默,想挽回却不付出实际行动,我总是认为,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就不该是你的,再努力也没用,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part5:《别怕我伤心》我从来不敢给你任何诺言

      我从来不敢给你任何诺言,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太年轻诺言确实很动听,许的人不相信,听的人更不应该相信。

      好久没有你的信,好久没有人陪我谈心,怀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是我天空最美丽的星星,异乡的午夜特别冷清,一个男人和一颗热切的心,不知在远方的你,是否能感应

      也许突然做出同样的动作,说出同样的话的那种默契不会再有了,相爱的人会有心灵感应,那么我们现在应该感受不到了吧。

      你和他之间,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别隐瞒,对我说,别怕我伤心。

      就像另一首歌里唱的一样,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何不接受现实呢。

 

part6:《爱如潮水》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后来查了资料,知道这首歌算是张信哲的成名曲了。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既然爱了就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曾经如潮水,终有一日,将爱搁浅,是的,我的爱如潮水,曾经。

 

part7:《从开始到现在》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这是命运的宽容,还是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我想,我永远忘不了你。好几次你给我说,在你所在的城市看见了和我很像的人。我不知道你当时是怎样的心情。至少,我知道,那永远不会是我。

 

part8:《多想》偶尔会想他此刻过的怎样

      午夜梦回时,莫名的彷徨,暗自怀念幸福模样,多想再为某人,忙碌和分享,又怕空忙一场,情歌满街,淹没人心房,我却没有一个倾吐对象,多想再为某人,欢喜和忧伤,却怕旧创又患,爱情这东西,拥有了好麻烦,少了又拼命想

      很多时候都在想,此刻的你过的怎样,过的好不好,有没有人提醒你冷了要多穿衣服……

   

 

 

      爱情这东西,真的是拥有了好麻烦,少了又拼命想,今天,我在听张信哲的歌,那么,你呢。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1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