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如若有一天我也要露宿街头  

2010-05-02 13:0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想要去流浪一次,听说其实流浪的感觉很可怕,特别是一个人流浪的话,那种孤单感,没几个人能受的了。
      很突然的做了一个决定,决定体验一次露宿街头的感觉,于是选择了一所离自己学校比较近的大学,没错,又是西安交大啦!
      晚上十点的时候,出了网吧,去了西安交大,然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红色的长椅。之所以选择在校园,主要还是为了安全考虑,现在的人很疯狂啊,都跑去杀小学生了,还好自己不是小学生了,比较安全一点。
      才坐了一会就感觉有点冷了,突然觉得今天有点失误,虽然白天热的可以穿短袖了,但没想到晚上还是那么冷,真后悔没穿另一件厚一点的外套,真后悔今天穿了短袖。
      我就在想,明天华商报的头条该不会出现《西安交大昨夜冻死一男青年,死时表情很舒坦》吧。
      上了QQ找人聊天,给别人说了这个行动,都劝我回去,回宿舍睡觉去,可是决定了的事,应该要做到吧,坚决不做逃兵,一定要坚持下去。
      和好友讨论了一个问题,那些流浪汉到底是因为无奈才去流浪的呢,还是因为喜欢那种感觉呢,我觉得应该是无奈,要是我没手机可以聊天估计很难熬下去。
      凌晨半点的时候,突然发现远处有灯光,不会是校警巡视吧,赶紧穿好鞋躲了起来,果然是校警,而且还有两个,分不同的方向巡视,我当时躲的时候发现我的正对面就有一个校警,当时吓的呀,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幸好那个校警没有回头。
      不然被他们发现了肯定会被带到警卫室去,然后一通盘问,轻点被赶出校园,悲剧点说不定还会被躲猫猫,想起来都恐怖啊!
      大概聊到了凌晨一点就没人聊天了,他们都累了,该去睡觉了,而我也感觉有点累了,过了一会也就蜷缩在椅子上睡了,没办法,椅子太短,没法伸直了睡。
      可是实在是冷,睡不着,躺了一会又起来坐了一会,再躺,还是睡不着,起来做了会运动,再睡还是睡不着,就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大概两个小时后可能实在是太累了,就好像在饥寒交迫中睡着了。
      可是大概三点半的时候我又醒了,不知道是被惊醒的还是被冻醒的,反正是醒了,看到有灯光,还听到了脚步声,这时的我很淡定,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过了会没声音了也就放心了,可是又睡不着了,大概到了四点钟的时候,突然又看见了灯光,还听见了说话的声音,于是赶紧穿好了鞋,在椅子旁边蹲了下来,观察身边的动静,我悄悄的看了看,发现有人,等了一会,发现走了一个,于是站起来看了看,妈呀,我居然看到在我睡的那张椅子后那堵墙的后面的不远处的一张椅了上睡着一个人,觉得这里不安全就赶紧悄悄的走了。
      我发现今天晚上的月亮真亮,照的跟白天似的,为了不让人发现,去了几棵松树下躲了起来,因为树枝都长的很低,所以四周都被围着了,确定安全后就坐了下来,然后抱着腿睡觉,可是真的很冷,还是睡不着,大概五点的时候听到了鸟叫声,听到了扫地的声音,应该是学校的工人起来工作了,大概快六点钟的时候我出来了,去另一个地方坐了一会,准备出去,到门口一看,学校门还没开,于是去操场跑了三圈,然后发现校门终于开了,在路上买了早餐,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学校,回到了自己温暖的被窝,好好的睡了一觉。
      生活如果老是一成不变,难免让人觉得郁闷,于是偶尔会有些奇怪的想法,可是有些事是你体验了一遍绝不会再想第二遍的,比如这次。
      我想说,这个夜晚实在是太难熬了,实在是太冷了,实在是太刺激了。我还想说,我坚持下来了,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安静,孤单,寂寞,看来以后有想法还是应该三思而后行。
      有一床温暖的被子盖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个事啊!
  评论这张
 
阅读(96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