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谁在乎是谁的事,不是我的事  

2010-03-19 22:47:2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说,小坏,爱的回忆不是美好的吗?为什么他如此厌恶过去?

      我说,每个人的感觉是不同的,有些人会觉得美好,但有些人未必会这么觉得,既然都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谁怎么看是谁的事。

      是的,每个人的感觉是不同的,因为每段爱情的男女主角都是不同的,而每段爱情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才能算是美好的,哪里有特定的标准呢,回忆起来微微扬起嘴角,笑自己当年的幼稚,或者有着酸酸的心情,感叹自己当初的不坚持,遗失的美好吗?

      一段己经逝去的爱情,如果一个人经常不由自主的去回忆那段爱情,那么他一定会觉得那段回忆是美好的吧,另一方呢,她在不在乎是她的事,还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我在乎是我的事,和现在的她又有什么关系呢,和现在的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念念不忘的只是当初的我和你。

      你不会知道,躺在床上发呆的我静静的想着你的感觉。

      你不会知道,听着某一首歌突然想到你的原因,是因为它像是唱着我们的故事吗?还是像唱着我此刻想你的心情……

      你不会知道,我一个人坐在图书馆的角落低着头安静的看着书突然想到你放下书抬头看天花板的时候复杂的心情。

      你不会知道……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再次用手机打开QQ看的时候收到了她的留言,她说,我还和他在一起呢。我说,那就不要提过去了吧,管他厌恶不厌恶呢,好好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那我们的过去呢,是不是只有我还在在乎呢,哪里还有现在让我去好好珍惜呢,没有你的现在让我如何学会好好珍惜呢。

  (旧梦——彭佳慧)

  评论这张
 
阅读(117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