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羊羊,生日快乐  

2010-01-17 12:00:17|  分类: 1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羊羊,生日快乐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羊羊说:

    18岁过了!2010年步入19岁,这年该跨越2开头了!

    

    记得6岁过生日,90年代,爸爸妈妈带我去餐馆吃了顿饭。

    当时那餐厅老板给我做了个生日蛋糕,那次是第一次吃蛋糕。

    后来几年生日,爸爸都会买好吃的东西给我过生日!

 

    记得12岁那年过生日,结束我的童年,爸爸在家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

    请了很多亲戚来我家给我过生日,好热闹。

    姑姑送我一只会叫的小羊羔,动一动还直叫:咩咩咩    

    表姨送一束鲜花 ,也许就是希望我以后在青春路上像那花儿一样鲜明,灿烂吧!

    那年生日过的挺开心的!好多人,挺热闹的!

    

    记得15岁那年生日刚好碰到情人节,也是过的比较平淡,吃了一顿饭。

    那次我懂得了原来是有利益的。

    记得17岁那年我要的是最平淡的祝福,在空间收集17条祝福。

    买了好多零食约同学大吃了一顿,他们送了好多小玩意给我!

    爸爸送了一只小猪,妈妈每年都给我买个蛋糕,真好!

       

    18岁成年了,过的很平淡,妈妈照样给我买了蛋糕,麦当劳,肯德基

    这年懂了原来长大了,生日不会那么隆重了!懂得低调了!

    最痛苦的是过生日第一次哭!

      

    我知道我和其他同龄人比起来我是幸福的,也有比我幸福的。

    我很满足的是每年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今年19岁,还没能离开他们,我还是想快快乐乐的过生日。

    想在今年收集117条生日祝福。

    从一月十七到3月二日。

    今年的愿望是希望善良的人们都有好运气。

    1991-03-03(农历正月十七)     双鱼座    未羊

    唱一首生日歌给自己吧!

    羊羊生日快乐!

    羊羊生日快乐!

    羊羊要幸福快乐!

 

我说:

      对于经常来我博客的人来说,我想对羊羊应该不太陌生吧!这个我在博客里经常提到的一个人,一个可爱的女生,甚至还有人一度以为她是我女朋友。

      和羊羊认识很久了,说过的,我曾经做过一件傻事,那就是把博客里认识的好友全删了,包括羊羊,但后来后悔了,于是又把几个聊的比较好的加了进来。

      羊羊说,她不会离开,我们会做为好朋友一直走下去,成长的青春路上,有人陪伴,我们便不会感觉孤单。

      我希望羊羊以后能好好的,有什么不开心的我可以听你倾诉,只希望你别再假装幸福,有一天,一定要真正的幸福。

      前些天得知,网易90后的那个活动中,我居然还得了一个传播优秀奖,奖品是《富甲西游》限量版小绵羊“可可”公仔一个,我打算将它送给羊羊。

      羊羊说今年生日想收集到117条祝福,那么,我希望我能为她做到,并希望我们纯真的友谊一直保持下去。

      希望看到的人也能为她送上祝福,祝福永不过时,谢谢。

      坚强,可爱的羊羊,十九岁,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69)| 评论(1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