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19。1字开头,最后一个生日  

2009-10-17 00:00:08|  分类: 1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我不喜欢过生日。

    我羡慕别人生日时有大大的蛋糕可以吃。

    我羡慕别人生日时可以收到很多的礼物。

    我羡慕别人生日时有很多钱可以给自己买喜欢的东西。

    我羡慕别人生日时有很多的朋友陪伴。可以去KTV唱歌。

    我羡慕别人生日时……

 

2。

    大大的生日蛋糕。我从来没有得到过。

 

3。

    那天他生日。同学们一起凑钱给他买了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她。单独给他买了一个小的。那天晚上。十来个同学下晚自习后一起躲在学校的一角给他庆祝生日。她说。她的生日蛋糕是给他一个人的。谁也不许吃。

    是的。那是专属于他的。我们都不曾吃。

    大大的蛋糕才吃了几口。就被他们一起拿来砸人玩了。那是狂欢吧。

    本来那天晚上想着要和她说。以后断绝来往的。

    最终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口。

 

4。

    生日礼物。只收到过一份。曾经她送的。一条手链。很霸气的那种。并不是我所喜欢的。

    是的。她后来成了我的女朋友。

 

5。

    生日。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过。甚至不曾被人记起。爸妈一直都会记得。从小学开始住宿,一直到初中,都是一星期回一次。高中时一月才回一次家。很多时候。生日都是在学校。那时没有手机。爸妈会在我去学校时说。这个月又该到你生日了。爸妈会多给我些零花钱。

    我不在乎这些。对于农村的孩子来说。很多本该就不属于你的。很多人都是这样过的。

 

6。

    16岁生日。永远都会记得的。十几个同学一起凑钱给我过生日。我们去饭店吃了饭。喝了酒。

    不知道那样的风气是怎么在我们那时流行起来的。每当有人过生日时。就一起凑钱去吃一顿。

    那时。她放弃追求他之后。改追求我。

    生日那天。他去了。她要去。我拒绝了。

    那是属于男生的聚会。

    其实。并不喜欢这样的聚会。

    那时三个人的感情。对于多愁善感的我来说。想了太多太多。就在生日的前一天。本打算转学的。从镇上的重点高中转到一所很烂的高中去。

    那天。下着雨。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去找校长。可是那天恰好校长不在。老师又不敢轻易接受学生。

    那老师问。我是不是在那个中学中犯了事才要转的。我爸说。不是。只是想换个环境。

    终究还是没能转成。

    事实上。我以为转学是完全没问题的。 所以。我接受了同学要给我过生日的提议。所以想着那会是同学之间的最后一个聚会。就当是给我送行了。

    因为转学的想法。我从没曾告诉过任何人。

    本想不声不响的离开这个学校。离开她的。

    也就是那个生日。她送我的礼物。我并不喜欢的礼物。但我还是戴了很久。

    现在的它。放在家里。己经生锈了。

 

7。

    在高中时的最后一个生日。17岁。依然不曾有多少人记起。我也不向人诉说。当然她记得。因为此时我和她在一起了。只是花了点钱买了点吃的。依旧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生日礼物。

 

8。

    16岁之前的生日。恐怕除了爸妈记得。就没有几个人知道过了。

    18岁。大学第一年。依然没有过生日。在网吧上网写下日记《18岁。一个人的形单影只

 

9。

    19。1字开头。最后一个生日。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祝福。礼物我不曾奢望。前些天。羊羊说。要寄礼物给我。呵呵。听到这话。真的很高兴。

    流着泪写完这篇日记。

    本来生日每年都是过的农历。要是算到今年。应该是12月3日了。但是今年。我想过两个。1017。1203。两个生日我都想过。

    19岁。我依然要自己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

    亲爱。点推荐。孤单背后来一场狂欢。也可以告诉你的朋友。让更多的人来祝福我。

    19。1字开头。最后一个生日。我想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祝福。

    谢谢。你的祝福。

 

 (现在人都会感觉孤单吗?为何这几天我看到别人写生日日记配的音乐都是: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561)| 评论(2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