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2009-09-12 19:1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了很多悲伤的字之后,总是喜欢写一些快乐的字来调剂下平淡的生活,生活虽然平淡,可是依然可以从一些琐碎的事中写出快乐。

    流水帐似的字,本来只想着写给自己看的,可是有人却对我说,就算是流水,也流的有味道。不知道今天的字会不会依然流的有味道。

 

1。倒霉。

    早早的起床后拿起手机一看,有个未接电话,是一亲戚,是一女孩,是一比我大一点的女孩,却比我小一届,可是如果按辈份算,我还得叫她阿姨,晕倒,我才不会叫呢?从来都只叫她名字,哈哈!

    于是打了个电话过去,问她有什么事,她说让我和她一起去一个在西安做事的老乡的家里去玩,想了下,就答应了。

    以前放假都是老呆在宿舍上网,基本上没怎么出去玩过,今年,有两个我家那边的人也到西安这边来上学,周未也算可以聚聚,互相照应下。

    拖到十点多才下楼准备先去她学校。

    从七楼往下走,可是走下去之后我就后悔了。

    呃。外面怎么在下雨啊!没办法,又从楼下爬上七楼,拿了伞,再走下去。早上起来怎么就不朝窗外看下呢?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了她的学校,然后她找到我又花了好一会,去她学校那的网吧上了会网,也就十几分钟,就听到有人说手机被偷了。

    唉,触景生情啊!我又想起去年在西安这边网吧上网手机被偷的事了,我又想到我在家那边上网别人把手机借去,然后拿到屋外去打而又给我还回来的事了。

    然后我们就打的去那个叔家了。

    下车后,我们在那个地方转了三圈,还是没找到叔所说的地方,她呢,一直抱怨,走的好累啊!当时听到了,真想握紧拳头把她头打爆,可是不行啊!她是女生呢?而我是男生,而且还是个有风度的男生,算了,忍了。

    雨是停了又下,下了又停,我的伞是打开又收起,收起又打开。

    在打了六七次电话,转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找到叔了。

    难道真是我们太笨吗?

    由于我和她早上都没吃过饭,所以叔先请我们在一个像模像样的饭店吃了个饭,那个饭是不怎么好吃的,那个饭钱却是相当贵的。

    然后我们去叔家休息了一会就出去玩了。

 

2。惊喜。

    每一个城都有它特别的景点,那么在西安就不得不去大雁塔了,呃。可是我来西安一年了,却没有好好去大雁塔逛过。

    就这样,我们三人一起去了大雁塔,其实所谓的景点听起来,照片照起来很美,但实际上去了,却是没有多大感觉的。

    比如兵马俑,去看过了的就会觉得不值,实在没什么的,却还要花一百块钱门票费。

    不过呢?大雁塔是免费的。

    我们就在大雁塔周围走了一圈,我们看到了定时开放的喷泉。我还以我艺术的视角(自认为的),用我那几十万像素的手机以及不专业的照相技术拍了几张照片。等会字写完后在后面贴出来。

    而其实,我在那转的时候,注意的最多的却不是那里的美景。

    此次出行,小坏之意不在美景,在乎有无美女之间也。

    我一路注意着可以看到的女孩。

    接下来,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也是我今天收获的最大的惊喜。

    我发现,西安其实还是有靓女的,只是极其稀少,但有总比没有是好的。虽然有,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舶来品靓女。(注:这里所谓的舶来品靓女是指非西安本地长大的靓女,而是指外地来的靓女。)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恰好靓女都躲在被窝里睡懒觉还是怎么的,反正今天看到的算是靓女的屈指可数。

    那接下来,我就按我今天看到的女生来划分一下。

    一般及以下女生:80%。

    还算好看的:18%。

    靓女:2%。

    额滴神啊!看到自己写下的这一组数据,我真替西安的男生感到悲哀啊!平时学习工作压力大也就算了,想出去逛逛眼睛还得不到享受。

    呃。那些看到此文的靓女们,你们到西安来上学,到西安来工作吧!我以后不想做宅男了,让我出去也能饱饱眼福啊!

    好像还缺了点什么啊!哦,对了,没给你们说西安的帅哥比例。呃。这个要怎么统计啊!今天出去光顾着看女生了,就连有男朋友陪的女生我也没注意到那男的长的怎么样。这真是个失误。

    回学校的时候,我居然又找了好一会公交车。唉!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这是一条石板路。)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这两张一在一个休息的阴蓬底下照的,照的上面,角度不错吧!)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心情)倒霉而又惊喜的一天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上面几张就是照的大雁塔广场上正在一起喷的喷泉了。喷泉喷的时候周围聚集了不少人。在看喷泉的时候,看到有些人在争吵,原来是小偷想混水摸鱼偷东西被发现了。)

 

    最后补充下,上面关于靓女的事可是当做我纯粹胡扯。

   (最近 喜欢苏打绿的这首《日光》,轻快的曲调。)

 

  评论这张
 
阅读(1380)|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