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怀念那年考试中的任性  

2009-11-09 12:27:1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做那个好的记录者,回忆起来我们的点点滴滴并把它记录下来。我知道,记录下来了,就算有一天忘了,还能通过这些字找回当年单纯美好的源头。

 

      似乎越来越喜欢怀念过去了,记得曾经给别人说过,逝去的总会感觉美好,所以我们都在怀念过去。

      羊羊今天期中考试了,在这里祝她考试顺利吧!在Q上聊到这些的时候,突然好多回忆在脑海里涌现出来。

      依然听着那首《李雷和韩梅梅》,同他们一样怀念那单纯的小美好。

 

      高三那一年,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基本上每天都会有考试,那时真是被压迫的……不过我们可受不了这样哦,所以到后来,小考我基本上都不交卷了,呵呵!当年是不是很不听话呢?

      羊羊说今天考语文,说考试的时候想睡觉,我说想睡就睡呗,我当年考试就喜欢睡觉的,再要不就提前交卷,哈哈!听说羊羊是语文科代表,要注意形象。呃,这确实要注意下。

      一说到语文,基本上算是没听过课了,当年,上语文课要么就是睡觉,要么就是讲小话,要么就是看课外杂志。

      好怀念那时的心情,睡觉的心情,讲小话的心情,看课外书要提防老师的心情……

      高中后基本上就没背过课文了,可是还很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了第一哦!吼吼,还记得高二那年,你写作文得了奖,那时我多羡慕你啊!还得了五十块钱,都吵着让你请客,那时我多嫉妒你啊!为啥我作文就写的那么烂呢?

 

      平时考试就不说太多了,后来的我基本上就不交考试试卷了。

      说说大一点的考试吧!

      就好像期末考试,当年高考前的三次质检。

      那年要考试时,高一高二的都会放假为我们腾出教室让我们考,可是很遗憾的是,我们总是分不到一个考场,那时,最关心的就是一个考场内有几个我们班的,隔的远不远,然后提前还培养下感情,看考试的时候能不能抄一点。

      虽然成绩不好,可我一般不会做弊呢,自己能写多少就多少。

      有时还会和高一高二的交叉考试,就是我们先考一场,然后在宿舍休息的时候,他们考。

      还记得,那年休息的时候,老班都会来宿舍查宿哦,那时多烦他啊!看小说的被他抓。

      呵呵,考试的时候,时间总是那么的充足,有时还会偶尔留些纸条在课桌里面,等待下场考试的人能够看到,然后第二场去的时候还能看到别人的留言。还有在课桌上刻下自己的QQ号。写下自己喜欢的句子,呵呵,那时提前进考场后最喜欢的事就是看课桌上有没有留下什么字,然后很仔细很仔细的看着。

      那时的我们总是喜欢事先约定好,在考试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后就提前交卷出来。那时,考试都是两个小时和两个半小时。

      每次出来后就喜欢从这个考场去另一个考场经过,看你有没有出来。

      有时也会是你先出来,然后从我们考场走过,那样,我看到你后就会马上不发呆了,交卷出考场。

      然后跑到操场上去晒太阳,散步,还喜欢拉着你的小手,或者坐在单双杠上打发时间,想着那不曾遥想的以后,那时多单纯美好啊!或者偶尔偷偷跑出学校上网,然后在街边买些喜欢吃的水果,边上网边吃着。

      出考场后总是要小心着,怕被老班看着,那时就“偷偷摸摸”进行着我们的“地下恋”,吼吼,其实也不算啦,班上同学都知道的,我想,老班也是知道的吧!只是不好当面说出来而己。

      哈哈,偷偷跑出去上网被老班发现,挨了批评。

      有时下课后一起走的很近,然后撞见老班,然后假装没看见,走远一点。然后等老班走后再走到一起去。

 

      好了,不说了,还是喜欢那首歌:后来听说,李雷和韩梅梅,谁也未能牵着谁的手。

                                                          The End。

                                                        90后乖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