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感谢小偷,是您让我看清这个世界的另一面  

2009-11-26 22:45:35|  分类: 关于小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节呢,早在几天前我就在想了,今年的感恩节我要写日记感谢谁,其实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很多,先随随便便的说几个吧,首先,当然要感谢爸妈赋予了我生命,感谢所有在我身边出现的人,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曾经一起玩的朋友们,感谢给予我关心的人,感谢给我伤害的人,教会我成长,还要感谢网易博客这个平台,感谢支持,鄙视过我的博友……
      看吧,看吧,随随便便的我就可以说出这么一大票人让我感谢,但今年感恩节,我最想感谢的还是小偷。
      所以下面特此写封感谢信给小偷。

                                   感谢信
尊敬的小偷先生:
      您好,虽然我不知道您是男是女,但我封建思想非常严重,有点重男轻女,那我要感谢的人,当然非男士莫属了。
      虽然我没见过您,但我想您一定非常的帅,要不然怎么不敢光明正大的拿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呢,您肯定是因为长的太帅,所以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造成轰动,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您总是很低调,很低调很低调的拿别人的东西。
      因为我是男生,所以我对比我帅的人都不怎么记得他们的长相,所以,那次在网吧您假装和我打招呼然后偷偷拿走我的手机后我没能记住您的长相。

      小偷先生,您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比如细心,就好象我那次意识到我手机被您给我打招呼但没经过我同意就拿走之后,同学马上打我手机,我手机就关机了。
      比如胆大,您前天又没经过我同意就拿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而那时宿舍还有一人在睡觉呢。

      还有,您的心里素质真好,拿了别人的东西还能安稳的睡大觉。
      ……
      小偷先生,我替国家谢谢您,您对国家的GDP奉献了您的绵薄之力。您让国家的很多房子有了用途……
      小偷先生,谢谢您让我更加清醒,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
      亲爱的小偷先生,我想告诉您,国家为您准备好了房子,现在房价很贵,您要是没地方去了,那里随时欢迎您。
      小偷先生,从您那儿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所以要感谢您。

      此致
                                                                 敬礼
                                                            没您坏的小坏先生

                                                             2009年11月26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6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