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海岸城溜冰  

2011-08-15 13:2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海岸城溜冰玩了。两个月前在公司拿到了三张海岸城的溜冰劵,然后一直计划着什么时候去,以前一直找不到人,这个周末终于有机会和同学朋友一起去了。一共有五个人。只好又买了两张票。
尼玛票价真贵。60块钱一张。我心痛啊。不过能让朋友玩的开心就值得啦。
一天有三场,上午四个小时,下午两个小时,晚上四个小时。可是票价是一样的。
第一次玩真冰的,以前都玩四个轮子的旱冰。这次是单刀的。不太会,有点不习惯。而且感觉玩久了那个鞋子弄的脚好痛。
 
海岸城溜冰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岸城溜冰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岸城溜冰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岸城溜冰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好可爱的风格。海岸城里面的东西都感觉好好。就是相对于我这样的穷人来说,很多东西都消费不起。衣服啊,鞋子啊。等等。
还在里面看到苹果电脑了。那电脑摸起来真舒服。可是要一万多啊。买不起啊。 
海岸城溜冰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某人的背影很霸气对不对。
 
 
我还是要说一下。里面的东西真尼玛贵。矿泉水六块钱一瓶。最坑爹的是烤的火腿肠尼玛居然九块钱一根。
 
不过海岸城那边的环境真的很好。外面,里面都好。有钱人的天堂啊。
 
这个周末过的很充实,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都是整天宅屋里上网。
不过最后想说,深圳这个城市真的很累。交通全国最贵……出去玩其实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坐车上。所以也玩的累。不过也是累并快乐着。
 
嗯。这个周末还发生了一件很大的事。下次再说。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95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