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海上田园  

2011-06-07 11:5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上次博友给了我两张海上田园的门票。

于是端午节就带我妹去了。

话说那个地方真是远啊。

那天太阳又大,上次爬梧桐山晒黑了一圈,一个多月没怎么晒太阳还没好过来,这次又晒,又黑了一圈,唉,我何时能变白一点啊。

如果自己买票,票价是60,当然,外面有黄牛卖40的。不建议去,个人觉得值不回票价。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海上田园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小时候经常和妹妹一起玩,我喜欢钓龙虾,于是经常出现这样的画面,两个小孩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负责钓龙虾,我妹负责提装龙虾的桶,现在想来,小时候的我太不厚道了,钓的龙虾卖的钱也不是经常买东西给妹妹吃。

妹妹很喜欢和跟着我玩,有时候有点烦他了就把房间的门关着,不想和她一起玩,于是妹妹就在房间外面使劲的哭,然后我妈就来劝我。

现在想来,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的啊。

只是后来长大一点,上了中学,因为住校,妹妹也上了不同的学校,就不常有时间和她一起玩了,后来各自去不同的地方上学,也只有寒暑假能见面。

而现在都工作之后,因为她在工厂里做事,很少放假,所以,难得有机会去看她啊。

 

去妹妹那边后配了一副新的眼镜,花了三百,然后买吃的,给她买了一些别的东西,路费什么的用了两三百。

然后,我一个月四分之一的工资就这样没了,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唉,现在的钱真不经用啊。

盼啊盼啊,盼着这个月快发工资啊。

 

对了,还在那边剪了个头,我发现那里的理发店的洗头妹服务太到位了,以前从来没享受过这般服务的,以前洗头都是直接洗完就完了,可是这里还按摩,捏肩,捶背什么的,弄的我好不自在的说,最后居然还玩十指紧扣来捏手。

丫的,好几年没牵过女生的手就这样被别人牵了。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