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不在寂寞中变坏,就在寂寞中变态  

2010-07-04 13:2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恶梦不断,就好像今天晚上就一连做了好几个恶梦,被惊醒,然后再睡着,再被惊醒。梦见自己疯了,却在醒来的时候异常清醒。没什么心事啊,可是为什么会莫名的会时常感到不安呢。

      睡眠是越来越不好了,以前一天睡十二个小时,懒的被人称为睡神,还经常被别人称为猪。而现在,就算凌晨一点多才睡,早上五六点就醒了。

      事实上我发现,我连一个眷恋的人都没有,应该说不是没有,而是没心没肺的我居然一个人也不眷恋。可是,这么没心没肺的人居然也不快乐,真是悲剧。

      早上去买了回家的火车票,七点多就去排队了,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明天就天始考试了,一直考到八号,买的是九号的火车票,硬座,一想到要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然后转汽车,再转汽车,再转汽车才到家,想想都累。

      我应该是寂寞了,或者说一直寂寞着,有人说,不在寂寞中变坏,就在寂寞中变态,我到底该选择哪一个呢,变坏和变态好像都不怎么好。那还是努力去摆脱那个叫做寂寞的鬼东西吧。

      希望回家后会少点不安,吃好饭,睡好觉。

 

PS: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今年回家应该和去年回家的感受是差不多的,那就看去年的日记吧。

http://sxw19901017.blog.163.com/blog/static/3888796420096220176201/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3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