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豁达的青春,豁达的活着  

2010-05-05 12:40:0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前,有个女生写信对她喜欢的一个男生说,拥有青春的人应该是豁达的,所以,我豁达的让你找女朋友,豁达的让自己一个人蒙在被子里,边听歌边流泪,豁达的让自己夜不能眠,豁达的对自己说,恭喜你,你找到了你的解药,豁达的骗自己说,我没受伤, 豁达的让自己陷入苦海
      没有人值得我流泪,值得让我这么做的人不会让我哭泣。你显然不是那个人,因为你除了让我哭泣之外,什么也不会。我为一个不值得我哭的人哭,真的好傻,到后来,因为眼睛疼到不行,才发现我还有我的学业在一旁,被我抛弃很久了。
      正是豁达的时期,我想豁达的活着。
      信的最后她说,好了,信写完了,心也空了,以朋友的身份好好相处吧!我再也不想提笔给你写信了。
     三年前,有个女生勇敢的对一个男生说,我喜欢你,并用她的执着感动了他,和他在了一起。那年的她短发,像一个男
      三年前,他是她的唯一,她愿为他付出所有,傻傻的跟着他,用心的付出,疼爱他。
    
      人的一生,总该为了爱情义无反顾的勇敢一次,那样在感情的道路上才不会后悔。其实恋人分开之后,最放不下的反而是付出最少的那个人,似乎习惯了她的疼爱,突然少了她,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男生不珍惜她,离开了她,等他回头的时候,她有了另一个他,她不欠他任何什么,多年之后回想起他,她不会感到歉疚。反而是他,回想起她总会觉得亏欠她很多,想要弥补却没有了机会。事实上,或许她并不需要他的弥补,反而希望他过的好。
      所以,对待感情一定要做勇于付出的那个人,不求回报的付出,那种心情应该是欣喜,开心,夹杂着些许苦涩,但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后悔。
 
      三年后,她勇敢的离开他,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付出的感情,她累了。
      三年后,他终于放开了她,不再去刻意想挽回什么,只是时常想起,他释怀了。
      三年后,他想起了她的话,正是豁达的时期,我想豁达的活着。

      他突然喜欢敢爱敢恨的人,他想做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虽然现在不一定做的到,但总有一天会做到的。
      男生又做梦和女生结婚了,她做了他最美丽的新娘,就像当初在一起时他对她所承诺的一样,他爱她。
      梦醒后,他会在心里责怪她,为什么不给他弥补的机会,他恨她,爱的不够彻底,可是,没有谁非要爱谁一辈子的。
      在我们最美丽的时候相遇,相爱,那是青春最美的印记,只属于过去,不属于未来。
      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也好,歌里唱的多好啊。豁达的青春,我们要豁达的活着,还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呢。
      现在的他,面对感情方面的事可以做到不该在乎的不去在乎,该在乎的也尽量不要太在乎,就让那些感情上的烦心事见鬼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75)|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