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爸爸说:父子之间哪还有对不起的  

2010-05-25 10:1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的时候很喜欢骑摩拖车,因为在农村,家里又不是太有钱,有的摩托车骑不错了,不像城里的孩子,可以飚汽车。

      又因为喜欢上网,在农村上网又很不方便,要去很远的地方才有网吧,离家最近的网吧大概近十里路,所以在家去上网一般都是自己骑摩托车去的。虽然很远,但是骑摩托车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到。骑摩托车吹风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话说,我一直很倒霉的说,因为骑自己家摩托车经常出问题,比如半路爆胎,比如半路摩托车打不来火,比如半路车没油了,比如半路因为躲别人的车而摔倒(主要原因是村里的路不好)……反正就是很倒霉。

      记得有一次去上网回来的时候,半路车就打不来火了,踩了很久还是不响,又只好打电话向爸爸求助,我说,爸,车坏路上了,快点来接我。

      过了一会收到爸爸的短信,他说:“文文,我现在很忙,你自己把摩拖车推回来吧!”

      晕倒,离家还有好几里路啊,推回去,有没有搞错啊。又不是自行车。

      于是我又继续踩,希望能弄响摩拖车,可是你说人倒霉吧,他就是倒霉,又踩了近十分钟,还是没反应,正当我绝望的以为真要自己推回去时,爸爸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身边,原来爸爸骑着别人的摩拖车来了。

      爸爸检查了一下摩拖车,原来是点火器的问题,于是打开车的工具箱,换了一个点火器,然后就踩来了。

      爸总说我骑车太快了,哈,不快怎么有感觉呢,不过,还是安全重要。

      其实爸爸很少会发短信,电话也用的很少,而发短信也是后来才学会的,因为爸爸很沉默,也很不习惯和他面对面交流,所以有些时候,我会用短信。而妈妈呢,至今还不会发短信,也不用手机。

      印象最深的一条短信,那次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和爸爸闹了矛盾,我发短信给爸爸说:“爸,对不起,我知道我们都承受了太多太多,不管发生什么,您都是我的好父亲。”

      爸爸回复了一句:“父子之间哪还有对不起的。

      在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面。

《听爸爸忆往昔》

http://sxw19901017.blog.163.com/blog/static/3888796420098292624442/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979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