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1314天,这是我继续爱你的理由  

2010-04-23 11:00:0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了,很困,却睡不着,听着电台,然后在床上辗转反侧,不管摆什么样的姿势都觉得不舒服,坐了起来,裹着被子靠在冰冷的墙上
      宿舍的灯熄了,室友还在玩着电脑,能清楚的听见鼠标点击和敲打键盘的声音。关掉了电台,戴上耳机听着手机里的音乐,然后就一边听着歌一边用手机记录着一些心情。
      没有刻意的去想起谁,此时除了耳机里面的歌声就再也听不到其它声音了。
      夜,很黑,却一点不害怕。
      QQ上聊天的时候,有时会有人心情不好找我倾诉,我觉得我还挺能安慰人的,会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的自己有存在的价值。有时,也因心情不好对别人冷言冷语,过后想想有点自责,我会说抱歉,我心情不好。大多数时候别人不会太在意。那么,谢谢能够理解我某个时候坏心情的朋友。
      白天的时候,同学给我说了一件事,一件他所谓的“大事”。
      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1314天了,而最近两年,他们经历着异地恋。他是我大学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说心事的朋友,我们还是老乡,尽管现在不在一个宿舍了,平时也很少在一起玩,但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们都坐在一起。
      就在他们相恋的第1314天,他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他告诉我这个事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他说,一看是陌生号码还以为是骗子打过来的,响两下就会挂了的,可是一直在响,于是他就接了,对方问他是不是某某,他说是,对方说有个人给他点了一首歌,然后放给他听,信号不太好,因为同学当时正在饭店里吃饭,于是他让对方等一会打过来,他就出去了,然后给他女朋友打了一个电话,问是不是给他点歌了,他说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嘛!可是他女朋友说不好说出口,让他继续听歌。
      大概过了几分钟,电话又打过来了,对方放歌给了他听。后来他说,这一切其实都是他女朋友做的,让室友帮忙打电话,然后用宿舍电脑放歌给他听。
      这就是他所谓的“大事”,还说这影响了他的世界观,但他又知道这么点小事也只有她能够影响他。我是极度无语,在我看来,这只不过是她为了给他点惊喜而刻意安排出的善意的诺言。
      也许同学太在意了吧,想了太多,反正我只能说其实这不算什么,很简单的事让他想复杂化了,也不知道他听进去没有。
      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很多关于他们的故事他都给我说过,她曾经因为他对他认的一个姐姐太好而吃醋,他曾帮他的一个朋友追过她……第一次给她表白之后晚上忐忑的睡不着,第一次牵她的手之后晚上激动的睡不着……
      很自然的就想到了她,己经不记得我们是哪天在一起的了,己经不记得第一次牵手是在哪一天了,己经记不清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是在哪一天了,就连最近有多少天没有联系了也记不清了……
      他们经历了两年的异地恋感情还是那么的好,而自己呢,才一年就慢慢的疏远了她……关于我的感情,同学知道很多,在他眼中,在我的感情方面,我绝对算不上一个好人吧,很多时候,他不会理解我的一些做法。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情感,很矛盾,很想一心一意,却经常做不到,有时决定了等一个人,却又在半路摇摆不定,对于喜欢自己的人,或者说过喜欢过自己的人,无论自己喜欢或者不喜欢,听到她们和别的男生的事还是会心痛,很多时候,痛苦都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明明就不喜欢却为什么还要去在意呢。
      多情?厌倦?寻求新鲜感……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自己会变心呢,也许自己也不清楚吧,而今就算说着再深的想念也只能是想念。
     很羡慕那些感情专一的人,突然觉得还是专一的好,社会上总是觉得我们90后把感情当儿戏,我想说,任何时候都会有感情专一的人存在,比如我的同学,他说,他会娶她的呢。而我现在想做的,也是这样的人。
     他们的爱情单纯,不参杂质,我很羡慕他们,1314,一生一世,也许这就是他们继续相爱的理由。
     很难得见到这样的感情,我希望他们一直走下去,就算有小矛盾,在这样的爱情面前都会变的不堪一击的,不是吗。真心的祝愿他们,一生一世。
     真的困了,很困很困,我要睡觉了,今晚我想对天下真正用心相爱的人说一声,晚安。

                                                     90后乖孩子
                                                  2010。4。21  凌晨
 
  评论这张
 
阅读(1258)|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