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终于学会拒绝,还未学会对自己笑  

2010-03-09 11:52:2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如一场旅行,我们会错过许多路过的风景,有一点不同的是,旅行我们有确定的终点站,我们知道下一站该去哪里,而人生的下一站总是无法预料,放下匆忙的脚步才可以不错过身边的风景,而我现在要做的是,让心变的平静一点,不要那么浮躁,这样才能去感受到身边不易发觉的小美好。

       有时候又在想,也许我现在的日子是许多人所羡慕的,多年后我也会如走出校园的她们一样去怀念现在的时光,就好像我现在怀念着高中。

       似乎永远不知道去好好珍惜,过后才发现曾经是美好。

       这些天,一周有四天课,三天休息,有课的时候也还是会有很多时间,有时候又会觉得一天怎么会这么长。

       每堂课都会去,却从不会好好听课,我只是去教室呆着,打发一点时间。

       除了上课,基本上我就是一个人了,班上的男生都是住在七楼的,却唯独我和另一个同学被安排在了一楼。宿舍四个人,两个其他班的,年纪长我们几岁,并没有过多的去和他们交流。

       这学期一个搬出去了,还有一个人还没有来。另一个同学就是住在西安的,周末就回家了,而其他同学也一般就下课了躲宿舍玩电脑去了,似乎也没什么好玩,没什么可玩的活动。

       大学,总是以小群体存在着,三个,或者两个,没有和班上的女生有什么交流。

       下课了,大多数时候我就是一个人了,没有人会陪我玩,晚上一个人呆在宿舍,会把宿舍拖干净,讨厌不爱干净的舍友。

       上个周末过了两天昼伏夜出的生活,第一次连续上了两个通宵。

       好像睡眠没以前好了,以前通宵之后都是可以死死的睡一整天的,而现在都是睡到下午两三点就会醒了。

       通宵之后会把手机关机,一整天不想被任何人打扰,其实开机又怎么样呢,手机不过是听音乐的东西了,一整天的没有电话,没有短信。

       不想吃东西,同学说胃口也不怎么好,以前可以吃一大碗面,而现在小碗的都吃不完,而我呢,可以一天只吃一顿,是不是很强悍呢。

       和妹妹聊天的时候,她居然也开始为未来担心了,长大了吧。

       孤单,无聊,却不想去找任何事来充实自己,也许我是在享受这自暴自弃,自甘堕落的生活。

       终于学会拒绝了,有人说喜欢心会很平静了,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我,只是一种感觉,她说,小坏,我喜欢你。

       把现在的状态说给她听,她说要是现在可以陪在我身边就好了,会很感动,有时也许是我太过贪心,所以感觉不到爱,多想找一个人可以简单的和自己去街上走走。

       还记得上次拒绝的那个女孩,好像找到另一个他了。

       不是不再去相信网络,只是好像累了,我在想,除了会在网上骗小女孩之外,我还会什么呢?还是不要再骗人了吧,现在的我,好像学不会好好去爱了。

       在网吧上网的时候很少会去把QQ挂上了,以前还会挂着,虽是隐身。

       像是在逃避着什么,不想说话,却又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享受这样的状态吧,这会是以后怀念的时光,不属于我们,只属于现在孤单的自己。

       安静的,想着她,不打扰。

       她才是自己真正想要拥有的,曾经没有好好去珍惜的。

       我问她怎么才算幸福呢?为什么我许久都找不到幸福的感觉了。她问我以前和她在一起感觉幸福吗?我说,恩。可是后来我逃了,谁会去原谅年少时犯的错呢?

       西安的天终于放睛了,脱掉了厚重的毛衣,低落的心情也会慢慢的好起来的吧,什么时候可以学会对自己笑呢,似乎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