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给力的平安夜圣诞节浪漫suprise  

2010-12-24 19:0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情从一个星期前说起,那天在宿舍用同学电脑上着网,同学出去了,没带着手机,然后他媳妇打了电话过来。

和以前一样,我说他现在不在,等会他回来了我让他给你打过去。然后她说让我告诉她我们学校的地址,她要给他寄礼物过来。

先寄给我,然后让我在平安夜那天转交给他。

 

12月19日她发短信给我说,东西寄了。

12月21日就收到了她从武汉寄过来的包裹,这快递真给力,太快了。事实上她都还担心能不能在平安夜之前寄到呢。

 

拿到包裹后回宿舍,当然,每次我收到包裹时同学都是知道的。

同学很好奇,问是什么。问是谁送的……

我说,不拆,到平安夜那天再拆。不然到那天什么也没有,等到那天再拆。

然后同学说了一句,平安夜送我个苹果。

 

12月24日,我对同学说,你说今天送我个苹果的,什么时候去买呢。同学说,我什么时候说的。

额,同学居然忘了,我说,反正你说过了的。于是厚着脸皮坚决要同学给我买了个苹果。

去买苹果的路上我终于想起来了,原来是收到包裹那天说的,同学也突然想起,我还有个包裹没拆。而事实上,这两天同学都忘了这个事了。

回到宿舍之后,我才拆开包裹,这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

拆开包裹之后,我说,这巧克力是给你的。

当时同学就激动了,身上有发热的感觉。马上问,谁送的。

我说,你自己看看包裹上面。

寄件人的姓名是同学媳妇的闺蜜,而收件人的姓名是我。

事实上在这之前,同学什么也不知道。

给力的平安夜圣诞节浪漫suprise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同学都有点舍不得打开。

我说,赶紧打开吧,里面肯定有信。然后同学就打开了。当然,没出任何意外的里面有信,因为这一切我都是知道的。

信的一半是打开盒盖就可以看到的,这是同学媳妇和他开的玩笑,看他会不会乱想,而事实上,还没等我开口同学就发现了巧克力底部的另半封信。

当然,信里面的甜言蜜语,肉麻的话我就不在这里说了。

马上同学就打电话给他媳妇了。

 

同学说,太给力了。

同学说,让他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同学说……

同学还说,你们两个也太沉的住气了吧,她一点也没提有关礼物什么的。

我说,这样才suprise嘛。

 

事实上,恋情就应该要这样的吧,要适当的制造点suprise。才能保持新鲜。

他们在一起都四年多了,高考之后到现在一直是异地恋,在这个浮躁,物质,复杂……的社会,能这样守着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祝福他们。

 

给力的平安夜圣诞节浪漫suprise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这就是我的平安夜了,同学给的一个小小的苹果+同学媳妇附带送给我的一个纸苹果。

 

 

给力的平安夜圣诞节浪漫suprise - 90后乖孩子 - 90后乖孩子

期盼了许久的雪终于在西安在平安夜这天下下来了。

 

链接:1314天,这是我继续爱你的理由


我的淘宝小店:http://songxianwen.taobao.com/
  评论这张
 
阅读(85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