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  

2010-01-07 16:51:25|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呢。这是个问题,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种种证剧表明其实她是喜欢我的。比如她每天都会说想我,前几天还天天说喜欢我,一直到后来我说了很多次不信之后,她终于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你爱信不信,我以后再也不说喜欢你了,于是我就信了。

      事实上情况是这样的,那天上午她还给我说,其实她不那么喜欢我,可是到了下午又说喜欢我,这个女生还真善变。

 

      一开始她是这样问我问题的。你喜欢我不?你喜欢上我了?

      现在她是这样对我说的,要喜欢我啊。

 

      更为严重的问题出现了,她居然给我说会静不下心听课。神啊!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阿门,不听话的孩子我可不喜欢,所以你要好好学习。

 

      学校还没有通知什么时候考试,现在的日子真的闲的让人快疯掉了。整天整天的没事做,睡觉睡到中午或者下午再起,手机上QQ聊聊天,跑网吧来上上网。然后睡觉。这就是生活啊,难道这就是我期望的大学生活,怎么可以变成这样呢。

      睡觉不规律,吃饭不规律,生活不规律……

      别跟我提好好复习考试的事,我就一不爱学习的人。学不进去的,在床上要是看关于学习的书,不到二十分钟,绝对就躺着睡着了。

      没想到我居然也会写字抱怨,唉,生活逼的。

      我还想着要拯救地球的呢。这样下去,估计是拯救不了了。地球,那样你要原谅我啊。

  评论这张
 
阅读(97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