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她说,宋贤文,你的声音真难听  

2010-01-20 12:51:30|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导演 成就了你的可怜》

对着屏幕看了很久,终于决定写下这些文字......

我记得一开始就有的约定:我们只是玩玩。于是,亲爱的,我很认真的对待了这个游戏,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前天是我们相识的一月之期,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离开,具体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你永远不明白。我想你应该没那么生气,没有原因,只是直觉。关于那些“照片”的过程,我想写下来,现在,请你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们的对话,一直以来,我都有向你暗示,这只是游戏。我记得自己说过,我从未保存过你的短信,更没有喜欢你,每次说完喜欢就马上说了才怪,每次的生气只是配合场景。试问一下,我若真喜欢你了,会舍得这么对你吗?

我问过哥哥,若想让一个男生离开应该怎么做?他的回答只有两个字:欺骗。于是,我就那么做了,我是有智商的,这是绝对的,那个女生的名声我又怎会不知?我敢让你把它放进博客并写了文章,就是等别人来拆穿我,然后顺理成章的成为欺骗你的骗子,成就你的可怜。本以为很快就会被发现,没想到还需等待,中途差点心软向你道出原委,可我收到了你的短信:我现在学聪明了,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哪些该信,哪些不该信。于是,我以为你是聪明人,心知肚明可就是不拆穿我,现在看来是我高估你了。

 那个在一开始很明了的告诉我只是玩玩的人哪去了?我记得自己说过我不相信爱情,不论哪种,我可以把它当作游戏,绝不会认真对待,它只供我娱乐。 是的,这种人其实最可悲,而我就是这种可悲的人。

 今天又来查询水平测试的成绩了,全科的A却让我眼睛刺痛,一直以来,我是所有同学的榜样,是好孩子,如今我也做了一件坏事这是我看过你的“《我们》:猪头宋贤文,恭喜你被骗了”之后的感想。我想说,你很厉害,你很无辜,我是坏人,是我的错,我不够格,你怎么会是小丑呢?

我没有那么厉害,我其实告诉过你和我住在一起的女生的名字我还说她的名字很诗意,可能你并不记得了,没有关系,昨晚她问我,我们是不是做错了?我告诉她,我们没有错,这是游戏,不必当真,窗外的月亮很明亮,弯弯的,像眯起来的笑眼。

一切

安静落幕

 
-------------------------------------------------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除了照片的那个事之外,所有的都是真实的。我也知道,上面的字也只是你的气话。我的那篇“《我们》:猪头宋贤文,恭喜你被骗了”的最后也只是我给自己找台阶下而己。

我们其实都很在乎对方。

昨天你打电话来说,为什么我不去问你原因,你说,你一直在等我的短信。我说,我很喜欢叫你的名字。你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低头。

宋贤文,你就是个白痴,笨蛋,傻瓜,明明就想到你会有原因却不敢去问,还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伟大,不去纠缠你。

好了,我接受了你的解释。我也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

只是,我真的被所有人看了一个笑话,同学都知道了。

好吧,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

我还是相信你,相信你所说的。

我不相信会有人把故事说的这么圆满,编的那么真实。

我不信你在打电话时一直哭一直哭也是装出来的。

你说,宋贤文,你的声音真难听,一听就让人想哭。

 

  评论这张
 
阅读(127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