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们》:猪头宋贤文,恭喜你被骗了  

2010-01-18 16:46:24|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结束: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就当是有人因为我而去编织了一个故事,故事始终是故事,梦终究是梦,现在好了,故事结束了,梦也就该醒了。

      我们的故事是以短信的方式结束的。也许这并不叫结束,因为我们并未真正的开始,因为至始至终我没有见过你。谢谢那个留言揭穿相片上并不是她的人,并让我知道了一个网络红人:陈小予。

      短信一:好的,这次的短信是由我亲自给你回的,之前的电话全部转到我朋友的手机上了,我们住在一起,短信也是她回的,今天上网是我和她一起的,我们没有别的意思,照你开始说过的,在玩,你之前不是说不相信网恋吗?她说她会让你相信,她让我等你的短信,没想到她很准啊,嗯,我要告诉你:“Game Over”好好生活吧!我们不是一路人,没有信任,删除我吧!谢谢。

      短信二:忘了说了,这些都还在她的计算之内,傻孩子,不要难过,我在你真正动情之前让她帮我结束,要是让你难过了,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一开始就在网上告诉你了,我不相信别人,对不起,如果你要骂我,就写出来吧,也是给别人的警告,以后不要这样了,再见。

 

 

我们的开始:

      你写你的2009年时是这么提到我的。十二月: 不得不提的就是宋贤文了,他是我的第一任男友,虽然没有见过。我们的事挺戏剧的,那天本来是去查水平测试成绩的,无聊之余就输了一个号加人,只想和陌生人聊聊而已,可不知道怎么的,后来我们就成这关系了,郁闷了好久的,可是不得不说的就是他人很好的,我觉得有时我挺无理取闹的,可他就不生气,无奈……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我妈妈给我说:“你以后会死在外面的!”我竟然没那么生气,被宋贤文传染了?我准备明天回一趟家,我想我的爸爸妈妈了。结尾写着,再也不见,2009。

 

      我说,回家了,乖乖的,不许和家里人吵。知道吗?你说,收到。

 

   

我们的故事:

      2009年12月17日,我们相识,那是我人生中一段灰暗的日子,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我胡思乱想了很多,关于生与死,关于辍学……

      谢谢你那时的出现,陪着我走的这一段路。

 

      2010年1月9日,出现过这么一段对话,现在想来,你应该是知道的吧。因为在我看来,这个故事是你完完整整的导演的,而你知道里面所有的情节,怎么去安排,什么时候说什么样的台词,什么时候该结束。

      “在不在?我有话问你。”

      “在。”

      “你认识她吧,李。”

      “算认识吧。”

      “你能不能离她远点啊!她只是不明白而已,你这样的话,她的将来怎么办?你能负责?她那么优秀,为什么不说话?她刚走了,我是来给她说的,可她不听。”

      “好的。我知道怎么做。”

      “嗯,希望你能办到。”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就是那个人吧。”

      “谁?”

      “我也不太确定。是她喜欢的那个,还是喜欢她的那个?”

      “都是。”

      “我知道了。”

      “嗯,你不要食言。”

      “好了,我现在要去上课了,先不说了。”

      “我们会上同所大学,而且不会是西安,我绝对不会让她报那里的。”

      “嗯,你们都是好孩子,我知道怎么做的。”

      “说好了,不许告诉她,我要去找她了,希望你不要食言,再见。”

      “再见。”

 

      在收到某人发来的警告后,我想了想,觉得说的挺有道理的,就答应了她,于是第一次和你提出了分开。之后就收到了这样的几条短信。

      “我现在就想你了,亲爱的,我做错什么了吗?要是说不出,就和我说话,呜呜……你欺负我。”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啊,要是的话就直说,不用这样,我不会打扰你的。”

      “不行,我己经喜欢你了,你就爱欺负我,不是说要等我考上西安交大,就去找你吗……你要是想听我说喜欢你的话,那我就说给你听: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欺负我很好玩吗?呜呜呜……”

      “你嫌我烦了?你不要我了?还是你喜欢的人出现了?为什么啊?我肯定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会改的。”

 

      当天晚上我去网吧上网,遇到你,于是又出现了下面的对话。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我这人你也知道啦,爱玩,不能对你负责的。”

      “你是不是觉得我喜欢你了你就可以这样对我。”

“我没这么觉得啊,你还小,不明白的。我长大了,我得想多点,我不能对你的以后负责的,我决定不玩了啊。”

“你别老拿我还小来压我,我没有让你负责,你的原因根本就让人无法接受,那你之前知道我喜欢你了,你怎么不这么说呢?”

“那我们开始就说是玩玩的嘛,怎么不让人接受了,那我今天醒悟了嘛。”

“我不信。”

“真的。我醒悟了。”

“那我告诉你,你的理由不够充分,我不接受。”

“那你说了不算,怎么不充分了嘛,挺充分的啊。”

“我说不充分就是不充分,我肯定是哪里做错了。你要这样对我”

“我不适合你,你没做错,没有没有,你没做错呢。”

“是谁说萝卜,我觉得我就是最适合你的坑。”

“我那只是写的文章好吧,和感情无关的。”

“我为你拒绝了所有人,就是要考去西安,你又突然变卦,今天早上有人来劝我,我都很明确的说我喜欢你了,你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说你还小嘛,有点任性,感情的事不是这样的啦。”

“那是怎样?”

“不值得知道不,我一点也不好的,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我今天也没有缺考,都有乖乖听你的话,我就是平常口是心非了一点,你不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我就觉得咱俩挺不合适的。”

“我不信,我们都没有试过,你就下结论,你就是不相信我吧”

“不相信你什么?没有啊。”

“不相信我会去找你。”

“我真觉得咱俩不合适,我说让你考西安交大,其实我并不想让你到西安来,因为明年我极有可能会离开西安。”

“哦。”

“这下够充分了吧,是我不够格喜欢你,再见吧,我不相信网恋的。”

 

      这之后你给我说了一件事,那就是当我提出分开的时候,你正好在考试,你说,在收到我短信后哭了,然后考试也没考完就走了。

      于是又出现了下面的对话。

      “全班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知道你哭了?”

“人是丢大了,都怪你。我们老师一个劲问我是不是不舒服啊,你别哭啊,然后全班都知道了。”

“咱这么说这个事吧,你说我有什么好喜欢的,再说,我还一不负责任的人,什么也没有。”

“我就喜欢你了,你管那么多,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

“你应该现实点的,这样很不现实的。”

“那怎样是现实?你说不出来了吧。”

“反正这样不现实,我对你负不了责的。”

“那谁对我负责啊,你不要我了。”

“可以找更适合你的人啊。”

“现在没有,我拒绝所有人了,你又要我找一个更适合的。”

“你开始就不应该对我抱有希望的。”

“是你自己给我希望的,你好意思说。”

“我给你希望?你拒绝的人还是喜欢你的啊,那有什么。”

“我不喜欢他们,这很重要。”

 

就是从那时开始,我开始真的相信你喜欢上我了。我说,给我一点时间考虑。于是在那段时间内我给那个警告我的人发了一封邮件。

我说:对不起,我没想到她己经陷的这么深了,我怕做不到了,她不同意,我想,我应该陪着她至少到高考完。

我会让她好好学习的,我没想过让她考西安,明年后半年我可能就会离开西安了,等她高考了再说吧,我不想因为我影响到她高考。

我没有对她提到你,我也没说你和我聊过,她不会知道的。

 

过了不久,马上就得到了这样的回复:我看见她哭时就明白了,就算她不和你在一起了,也不会和我在一起的,她是个高傲的女生,不在人前哭泣的,我们一会有考试,希望你能让她开心,好好对她。

我说:谢谢,我知道了,抱歉,我会让她好好学习的,希望你也能好好学习,加油,如果明年我真的离开西安了,我尽量说服她和你报一所学校。

后来你给我说,当天你考试试卷还没做完就出考场了,然后他也跟着出了考场,然后看见你哭,就把他让我离开你的事给你说了,于是你就跑去上网了,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对话。

 

那天我写了日记《某年某月某日,我会悄然离开》。我说,是我们相见恨晚,还是我不够勇敢。后来当我答应你不分开后,你在后面留言说,没有太晚,我没放弃。并要求我删除那篇日记,但是我没有答应,于是又写了一篇新的日记《我们,现在不分开》,日记内容:我们,继续在一起。你迫不急待的在后面留言说,嗯嗯。

在这之后,我确定我有好好对你,会给你打电话。

而之后,你也很快的原谅了我。

依然如往常一样,天天说想我,说想和我说话,提醒我吃饭,有时也会因为我不好好对自己而生气,但很快便会原谅。

 

我开始确信,我很会说甜言密语。可以把你哄的一楞一楞的,也许你又会说我自恋狂,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在乎过。根本就没有喜欢过。可是,我却在电话里把你一遍一遍的我喜欢你当成了真的。

原来,你也会甜言密语。而且一直会。

那么这些话,也是假的了,你说,宋贤文,只有我可以叫你亲爱的,你去给她们说,就算是博客里也不行,呜呜……你已经有我了,死八戒。

如果你真有喜欢我,你就不会在我们相识的一个月那天拿假照片来骗我。

 

而如果不是有人这么早揭穿,我想,我会一直相信下去吧。看来,我真的很笨,也很白痴,居然就相信了你。

那到底哪个是你呢,你说和你住一起的有两个人,那么,我只当我是因为寂寞才违心的说出了喜欢你。

 

原来谎言真的可以说的如此真实,你说过的话,说过的身边的事,又到底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呢。这一次,我真的不得而知了。

 

 

我有听你的,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了,这是我和你的故事,叫《我们》,关于那个日记分类里面的所有日记,我都会留着。

 

如果我说,根本就没有一个她的存在,你们会相信吗,我虚构了一个她,然后和她谈了一场不真实的恋爱。

你们应该不会信吧,因为感觉是那么的真实,呵呵,我也不信,因为这就是个真实的故事,她骗了我,然后谎言被揭穿,然后故事就完了,就是这样。

 

 

这是她导演的一出戏,我是这出戏里的丑角。

像个玩笑。

 

 

如果我说,我从没有喜欢过你,又会有人信吗?不然我为什么在那么多的聊天记录和短信中选择性的保存了那些文字呢。

如某人所说,我只是为了文字,我和文字谈了一场恋爱,哈哈,你们又有没有觉得这个故事其实很感人呢。如果有, 我只能说,你又被我的文字骗了。

 

其实我才是这出戏真正的导演。我们,再见,再也不见。

 

PS:如果你也感觉看不懂这个故事,可以先看我有一个日记分类里面的所有文章,那样我想你会明白的,那个分类叫《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108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