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小女生其实挺难哄的  

2010-01-10 21:15:22|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因为把她气到了,想着晚上给她打电话哄她的。

      去商店借电话,九点半去的,光着脚穿着拖鞋去的,然后只有一部电话了,有人在打,等了十来分钟,那脚冷的啊,现在西安温度可是零下几度呢。

      后来那老板让我先回宿舍等会再来拿,说给我留着,她都这么说了,我就回宿舍了。在被窝里躺了一会,然后十点钟又过去了,没想到那个人还在打。于是我又等。

      这时我还是光着脚穿着拖鞋去的。这次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到电话,那脚冷的啊。不过还好后来终于等到了。

      然后我就把电话拿到宿舍去了,躺在床上给她打电话呢。打了两个多小时吧,哄了好久。

      这女生还挺记气的,不过记气好啊,对别人的好也应该记的很深。

      然后今天早上六点钟又给她打了过去,打了一个小时吧,还没哄好呢。电话居然没电了。

      以后继续努力。

 

      总结:小女生很难哄。难道是我功力不够?其实我有一个感觉,她早没生我气了,就是打死不承认。说不定心里偷着多高兴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85)|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