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终有一天。会有个人在街角将我拾起  

2009-09-05 21:50:1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art1;幸福。
      我一直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当幸福悄悄来临时,有的人及时的抓住了它,而有的人却把她赶走了。
      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会幸福的,看似遥不可及的幸福,终有一天会来到我身边的,我坚信。
      曾经,小小的一包薯片,一支雪糕,一杯珍珠奶茶,拉着手,慢慢的走着,一个简单的拥抱……那就是幸福吧!
      
看,幸福是如此的简单。
      我们都曾有过,只是为什么这样的幸福不能一直下去呢?想过很多次,也问过自己很多次,为什么有时候我们都不能好好把握那些幸福。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记着那些幸福吧!她会告诉你,下一次遇到这样的幸福,要好好珍惜,而不是等到失去后才去怀念。
    
part2;开心。
      这些天,一直在优酷网上看些情景喜剧,只想让自己开心点,可是开心真的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到的吗?
      笑的时候,是真的开心吗?僵硬的脸,扭曲的表情,那是开心吗?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吧!
    
part3;H1N1。
      听说现在H1N1在西安很流行,我们学校就有病例,最严重的西安文理学院现在己有二十几个病例,学校都己经被隔离了,只许进不许出。
      在Q上和西安的朋友说了这事,她居然说想回家,呵!有那么夸张吗?
      是不是我从来就没有危机感?没什么感觉,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还是不会来的吧!
      不怕不怕,一点都不怕,怕又能怎么样呢?
      Q上问你,你那H1N1严重不,你说不严重,嗯!那就好。
     一直没打电话给家里说这事,其实没必要吧!有什么可说的呢?
    
part4;开学。
      就这两天就该要开始上课了,这几天的逍遥日子也该到头了,提前了一星期来到学校,每天就是吃吃饭,上上网,听歌,写字,看视频,多舒服的日子。
      听到家里的朋友说,家里好热啊!有点想要同情,因为还没到西安来时在家都热死了,能体会那样的心情吧!
      西安现在己经很凉快了,在宿舍我还会有时穿上外套。
      嗯,这学期应该要好好学习了吧!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part5;未来。
      未来的事还是无法预料的,就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
      看别人博客日记说自己仿佛被世界所遗弃了,其实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感觉,而且现在也有这样的感觉,看着同学聚集在一台电脑面前看着游戏,而自己只能自己一人独自玩着电脑,听着那些自己喜欢他们却不喜欢的音乐。
      在评论上安慰了她一下,我说,我们不是被遗弃了,只是捡我们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呵!好像又是矛盾的一句话,没被遗弃怎么会是捡呢?
    
 我知道,我的幸福,终会到来的,终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在街角将我拾起。
    
part6;所以。
      就写这些字安慰自己了,就这些了,写再多就有点矫情了。

                                                          The End。

                                                         90后乖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2200)|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