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堕落,明天是否依旧继续  

2009-06-16 19:2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找寻着什么。
    是爱?是情?还是所谓的虚无?

    找寻的过程中,有幸福,有时却也免不了伤心。

    人,终究是要归入尘土的,那时就什么也不是了,即便是找寻到和没找寻到的,都不再重要了,都将只是过眼云烟。

    所以我坚信,过程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信奉,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最初的爱,更像落叶,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信乐团在《假如》里唱着最初的爱的无奈。

    也许,时间过了,爱淡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我们还应该留恋些什么?初爱的美好再次回忆起总是有些感伤。

    我留恋的,是第一次手牵手的触感。

    最后的牵手变成了左手拉右手。所以,对于第一次的感觉,我留恋,万分的留恋。

    我留恋的,是越离越近时心跳加速的感觉。

    最后就算是拥抱也不再有什么感觉,所以,对于最初的感觉,我留恋,万分的留恋。

    ……

    那一年,我们可是班上的模范情侣呢!怎么能就这么轻易的说分手呢?

    那一年,我们闹着分手后也不会与人诉说。依然在别人面前佯装微笑。

    那一年,我们去同学家玩,依然保持亲密。

    寒冷的冬天,你依旧把手放我口袋里取暖,只是回去后,各奔前程。
   
    原谅我的自私好吗?

    我只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才会去想起你,才会去努力的忆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头,依旧每天的疼痛,累,最近还是累。

    生活似乎是越来越堕落,每天只有面对电脑时才会有精神,其它时候,只想睡觉。
    每天上课依旧是睡觉。

    明天,还要过这样的生活吗?

   

    一份爱能承受多少的误解
    熬过飘雪的冬天
    一句话能撕裂多深的牵连
    变的比陌生人还遥远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著谎言
    假如时光到流 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 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 或感动
    想假如 是最空虚的痛
    一个人要看过 几次爱凋谢
    才甘心在孤独里冬眠
    最初的爱越像火焰
    最后越会被风熄灭
    有时候真话太尖锐
    有人只好说著谎言
    假如时光到流 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 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 或感动
    想假如 是最空虚的痛
    为什么幸福 都是幻梦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许爱情 更像落叶
    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假如时光到流 我能做什么
    找你没说的 却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你多年以后
    会怪我恨我 或感动
    假如真可以让时光到流 你会做什么
    一样选择我 或不抱我
    假如温柔放手 你是否懂得
    走错了可以 再回头
    想假如
    是无力的寂寞

   

    你介绍给我的歌,突然很喜欢,很喜欢。

    只是,听的时候,我没有记起你。

    我会听着曾经一起听过的歌,安然入睡。

                   

               如若转载及引用,请注明出自本博客,并在此留言,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877)|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