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烟火·摩天轮·幸福   

2009-04-26 00:0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子

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该是怎样的女子呢?

我以为是有这样的女子存在的

所以,我一直在寻找

我以为我可以做这样的人的

如果我变成一个女子

 

 

烟火

烟花美丽却短暂

好比有些幸福,明知道是不能天长地久

就算明知道最后会变为疼痛

我们依然会去傻傻的付出

有时,两个人的烟火,美丽的剌眼

 

摩天轮

有人说,摩天轮是忧伤

有人说,摩天轮是幸福

它转啊转,慢慢地转啊转

就在忧伤与幸福之间

没人的时候,摩天轮到处弥漫着忧伤

他们说,眺望摩天轮的人,实际上是在眺望幸福

我静静的看着人上人下

它的高度似乎遥不可及

它何时可以转到离我很近的幸福呢?

我眺望着  眺望着  为什么我看不到属于我的幸福呢?  

 

 

距离

距离

真的可以把心拉开吗?

如果心早已紧紧的绑在了一起

那么空间的距离真的分开了我们

也只是因为那两颗心还不够紧吧

 

 

时间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淡忘一切吗?

曾经在一起的幸福

曾经在一起的欢笑

曾经在一起的悲伤

那些刻骨铭心的事

真的也会随着时间而淡忘吗?

亲    我们不要遗忘   好吗?

 

 

离开   

并不是我们本意

有时迫不得已的离开

回来的时候

依旧会看到对方美丽的笑脸

繁华依旧

只是早已物是人非

 

 

假如

歌里唱着假如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你还在这里   

假如转身就看见你

假如可以抱紧你       不再离去

假如你还在这里       是否能走到最后一起   

是否能重新选择   不再放弃

假如你还在这里       假如可以再回到过去

假如懂得失去前        学会珍惜

假如      都知道只是假如             

有假如吗?    没有的

 

 

勇敢

这一次  我知道你是勇敢的

勇敢到害怕失去

你说突然害怕失去我

所以选择了逃避

我说  我会永远陪着你

不离开   好吗?

亲   我们不离不弃

 

 

爱情

你说  爱情是朵开在悬崖峭壁边上的花

想要摘取就必须有敢爱的决心

有些人是等待爱情的

有些人是被人等的

你说   我的爱情为什么要得来的如此艰辛

我说   太容易的我们不懂得珍惜

 

 

幸福

那么近

又那么远

突然喜欢上了一句话

很喜欢  很喜欢

(生活还未研制出解药就给我们下了毒)

那   爱情呢?

是不是也是这样

还未研制出解药就给我们下了毒

那   你会是我的解药吗?

                     2009-4-26  00:00

 

PS: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圈子,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http://q.163.com/yaoyaonuan/

生活还未研制出解药就给我们下了毒,暖夕花,不是解药,是寻找!

暖夕花圈子,希望能给你带去温暖。

很想去写很美很美的文字,却写不出来。

有时,看着很美很美的文章,太美,却不知道该去说些什么。

很奇怪的感觉。

 

                                                         暖夕花

                                                   亲     我们一起加油

            如若转载及引用,请注明出自本博客,并在此留言,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169)|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