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有个人陪着斗嘴是件很幸福的事  

2009-12-22 12:15:50|  分类: 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用一种很怪异的方法去记录我们,不是完整的故事,也不是在表达某一个主题,只是些偶感的小心情或一些小对话。她们会说看不懂,但是你说,你懂。那么,我也懂。这就是我记录的意义。

 

    哈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聊了可以给我发短信,无聊了可以想我,想我了也可以给我发短信。
   
------------
    我无聊了会给你发短信,但不想你,哈哈。

 

    哈哈,那我就先开动了,你还没有回答我第二个问题呢!
    ----------
    我现在也开始吃了,晚上随时可以上,你上了就叫我呗,咱俩谁跟谁啊,随叫随到。
    ----------
    哈哈,你还真愿意一天到晚的陪我啊!
   
----------
    那你要是不愿意就当我没说,对了,一般时候我都会有空的吧,但是你得答应我,好好学习。
   
----------
    我会好好学习的,那你要是有不高兴的事了的话告诉我啊,学习第一!哈哈。

 

   

    我取消隐身对你可见了,我还是喜欢别人找不到我的感觉,明白?
   
------------
    我也取消了,因为我现在还在,下机了再设回来,我希望别人主动找我说话,一直都是这样,明白? 
    
------------
    我猜到你没有走,所以取消的,因为你说谎。我也不喜欢先说,明白?
   
------------
    但是遇到我,我想你会先说的,别忘了,其实我也不是一般的自作多情。
   
------------
    那我这次就一定不先说了,你自作多情那是你的事,了解?

 

 

    好吧!我输了,我现在医院里,你要是不生气了就陪我说话。
    -----------
    哈哈,不和你计较输赢呢,赢了我又能怎么样呢,输赢不重要,刚正在上课睡觉,现在睡醒了,腿还很疼吗?
   
-----------
    不是腿的事,晕倒了,医生说我低血糖。
   
----------- 
    昨天摔跤,今天值日撞到头,你问我你得罪哪路神仙了这么倒霉。哈哈,你是因为遇到倒霉的我了。是我把倒霉传染给你了。所以,以后要多加小心啦。

 

 

    有一个人愿意陪你斗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她说,我该感到幸福。是吗?或许吧,只是感觉没那么强烈。因为我还不喜欢你。哈哈。

    我们会讨论很多无聊的问题,比如以前提到过的谁喜欢上谁的问题,比如现在讨论的有没有让对方感到高兴过的问题。
    她说,我有让她高兴过。呵呵。那么,她也有让我高兴过,因为她说过我应该感觉幸福。我们只是单纯的聊天吧,说说身边的事,有时也会向对方抱怨下最近的状态。

 

    突然会有那么一点难过。她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可以突然的笑,不可以突然难过吗?没有原因。
   
----------
    哦,要是因为我的话,对不起。
    ----------
    没有。我从不需要谢谢和对不起。好啦。没事啦。
   
----------
    哦,我记住了,你真的很厉害,难过也会马上就好,我要是也能这样多好。
   
----------
    等你长大了就会学会伪装有些难过的。

 

    很多时候,幸福只是一个人的事。
   
-----------
    可是两个人的幸福会更幸福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81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