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零点零一分,止不住想念  

2009-11-28 01:41:3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点零一分,止不住想念 - 90后乖孩子 - .
 (西安古城墙。)
 

       戴上耳机,打开音乐,选择一首喜欢的歌,单曲循环,把声音调大一点,再大一点,直到听到耳朵疼也会爱上这种感觉。

      静静的听着音乐,坐在电脑面前,等着零点零一分的到来,然后打开那首歌,那首歌的名字叫做《想你,零点零一分》。歌里说,心还是会疼,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可是电脑突然的黑屏让我始料未及,原来现在用的早己不是自己的笔记本,而是室友周末回家留在宿舍的台式机,十二点停电,接上厕所里的电,重启电脑,己来不及在零点零一分开始听这首歌。

      电脑被偷的事还没敢打电话回去告诉爸妈,先不说吧,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再说,或者会有有心人替我传达的。

      其实没人知道该有多伤心,近来,越来越胡思乱想,开始失眠,会睡不着,所以又在这样的深夜泡在网上,想让自己累一点,再累一点,然后可以倒在床上就睡。

      就如同学的话说,其实我挺倒霉的,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总该有不幸的事降临到我身上,我总是安慰自己,经历更多的风雨,我以后要见更大的彩虹。

      重开电脑后,又上了QQ,那个总是隐着身的QQ,每次都是一上Q就看其它网页了,然后不管它了,让它安静的呆在一旁。

      再次上Q的时候,居然意外的发现她正好在线,向她打招呼,说好,然后开始断断续续的才可以说几个字。

      我说,在QQ上分享一首歌吧,《想你,零点零一分》,可是过了许久,却没有反应,再次问她,居然说己经分享了,呵,也许这歌本该只能一个人听。

      同学真是怪异,不怎么习惯用他的电脑,用的QQ版本居然不能分享音乐,还给我弄一英文版,谁不知道我英语最烂了呢。

      看着她在线,而自己却隐着身,有点不忍心,于是设置隐身对其可见,尽管还是没话说,但我知道,能让她看见我在线,也许会好一点吧。

      叮嘱她早点去睡,因为她明天还要上班,可是她却说睡不着,呵,只能看着她亮着的头像,然后无话可说。

      近来,一上Q就会很忙,所以只能隐身,没想到,这个世界上悲伤的人真是大有人在。

      Q上总有人向我诉说着自己的情感,其实我又何偿不想找一个人诉说呢?只是习惯了埋在心底。

      一个女孩,比男孩大,最后却因男孩说给不了她幸福而要放弃。

      她在Q上给我留下了很大一段话,洋洋洒洒大概有一千多字,但实在是因为忙而没有去理她,我说,把这些字发我邮箱去吧,晚上我再细看,然后说点我的想法。她说,不用了,说出来就好了。

      实在不忍心,不忙的时候,把那段话整理了出来,连同自己的想法发到了她的邮箱。

      她的故事就不细说了吧,说说我的回复。

      姐弟恋哦!哈,其实我挺向往姐弟恋的,或许我和他有些相像,渴望被人疼,却总是为对方去想很多,发生很多事,以为自己给不了对方幸福,所以选择离开,有些时候,我真的在想,你们女生到底怎么想的,从你说的话里面看来,你应该还是爱他的,还是在乎他的吧,但该是造化弄人吧,你会选择等待吗,如果可以,等他一阵子,不要去打扰他,你继续过你的生活。给他一些时间,让他安静一段时间。

或许他确定能给你幸福了,会回来的,再者,只能说缘份不够了。也可以试试随缘的感觉,或许会有更适合的。那就等一些日子再看吧,希望你不要因为此事而烦恼,而想太多。好好为以后打好基础。

 

哈,其实你就是比我大对不对,其实爱原本应该能和被爱对等,可是那怎么可能,从来都是你对我好胜过我对你好胜过你对你自己好。

能说什么呢,没能将你好好去珍惜,过后就不能回到从前了。

又到了夜深,还在码着想念的字,再看了下你的头像,还是那么亮,还是那么亮,为什么还是那么亮?你怎么还不去睡觉,难道明天你不想上班了吗?

像是疯了的,就在昨天给她说,其实有很多话很多话想对她说,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说到时候了一定给你解释一切,可是她说不用了,真的不用了吗?

如果有那个机会,我真的好想解释我为什么会这样残忍的去对你。

终于能体会到有些人看我文章流泪的感觉了,因为此时己经在听歌,流泪了,任泪水在脸上横行。

这曾经是我对你的方式,曾经你也是如此为我哭过多次,或许这就是因果循环。

我知道你在等我把这篇文章写完,看了你才会去睡,但我知道,你看了一定会失眠的。

呵,想你,零点零一分。

  

  评论这张
 
阅读(1819)|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