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旧的歌·旧时光·旧的人  

2009-11-22 21:22:2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的歌·旧时光·旧的人 - 90后乖孩子 - .

 (西安大雁塔。)

 

     有些人,有些时光,拥有的时候,我们永远不知道要好好珍惜,该如何去懂得,在失去的时候,却又在不断的怀念,那些人,那些时光,只适合怀念。

                                                 ----题记

      越来越喜欢听旧的歌,越来越想念旧的时光,旧的人……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让某人回来。再爱一次,或许只能想想。因为我知道回来了我也不会好好爱的。

      就好像,如果我真的在意,也不会这么久的不去联系她。

      还记得前些天有一个博友写心情说上海第二天可能会下雪,然后回了一句,不希望上海下雪。

      看来我的乌鸭嘴一直蛮灵验的呢。果然,第二天上海没有下雪。

      是的,不希望上海下雪,因为就在博友写那条心情的前一天,她给我说不希望上海下雪,因为她没带厚的衣服过去。

      让她去买,不要舍不得钱,呵!我总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她的难处,我能去体会吗?我现在经历的,过的生活,有她十分之一艰难吗?

      好像有点用词不当,除了有些心理压力外,我难道不能说是幸福吗?在学校里呆着,用着父母的钱。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还在为感情纠结,不禁要感叹,感情的事,真是禁得起折腾,可以纠缠一个人那么多年。

      听厌了朋友对情感的倾诉,听的太多太多了,可以说有点麻木了,己经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

      一直很庆幸,我还可以写字,就算没人也能有倾诉的对象,有时候,幻想一两个美好的小故事,像是对以后爱情的期许,又像是对过去的怀念。

 

      旧的歌,隔了很久,再次听到的时候,心里很平静,但还是一样的有感觉。

      旧时光,是注定回不去了,却一直在脑海里回放那些镜头。

      旧的人,己是许久不见了,不知道再见的时候,会是一种怎样的情景,相拥而泣吗?呵,会不会有点太矫情呢?

 

      都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旧,呵,不知道那些旧情人,旧朋友现在过的怎么样,许久未联系,好像关系也会淡吧!

      新认识的人,刚开始的时候,也像是有说不完的话,可是说的多了,却发现都一样,只能沉默了。

      给朋友说,我是不是活在过去了,她说,其实很多人都活在过去,走过去,你会想念你的现在。

      活在过去,我只能给出一个解释,那就是现在肯定没有过去过的好。

      突然觉得自己的思想很可怕,如果以后去想念我的现在,那么按我说的,我将会越过越不好了。

 

      单曲循环,不再是新听到的喜欢的歌曲,旧的歌,再拿出来,也是如此反复,循环的听。

      一直喜欢安静,可是这些天,越来越喜欢听高音一点的歌了,甚至有想跟着一起呐喊的冲动。却发现爆发不出来,总感觉需要释放一种心情,却总是很压抑。

      很期待,有一天,能够真正的释放自己。

 

      是我爱死了昨天,我想要时光机器,回到过去。

                                                         The End。

                                                        90后乖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