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一无所有时请你回到我的怀抱  

2009-11-20 19:00:04|  分类: 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还是一无所有,如若你不嫌弃,那么请你再次回到我的怀抱,好吗?我会用尽全身力气一心一意只疼你一个人。
                                        ----题记
  

      男人,很多时候因为太爱一个女人,看到她身边的姐妹都过的比她好,他会自卑,亲手把爱推开。
  女人,我不在乎那些物质上的东西,我只在乎你是否在乎我。
  看着他决然冷漠的表情,她还是离开了。
  故事依然普通,大众化,甚至可以说是庸俗。
  他去了另一座城市奋斗,想着赚够了钱就回去找她。当然,他也想到了最为可怕的结果,那就是当他能给她幸福的时候,她可能有了另一个他。每当想到这的时候,他便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一定要更快的赚到很多钱,然后早早的去找她,哪怕只是提前一秒钟,可怕的结果便会少一分。
  她,每天还是过着一样的生活,照常上班,周末偶尔和好姐妹一起去逛逛街,只是极少买东西,大多数时候,都像是她们的陪衬,没她们漂亮,穿的没她们好看,买东西时嫌贵,只是她,从未在意过这些。
  也许他并不知道,很多时候,她的好姐妹会向她抱怨周末男朋友不陪她,会说羡慕她周末有男朋友陪着,当问到她为什么会和他分开时,她会很平静的说,因为他不想陪她逛街了。
  也许她并不知道,每次周末逛街时她说哪件衣服哪双鞋好看而他却没钱给她买的那种失落感。
  也许他并不知道,她只是随口说说,从未在意过这些,女人,总是喜欢好看的东西的吧。
  每次周末逛街他们都只买些便宜而又实用的东西。他不会嫌她烦,总是不言不语默默的陪她逛着。
  听说他后来真的有钱了,他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却发现烂熟于心却许久未打的号码成了空号。
  他回到当初充满美好回忆的那座城,一切还是那么的熟悉,他去了他们曾经租住的房子,却发现换了主人。
  他不知道,她一直关住着他的一切,她深知男人是会变的,特别是当男人有钱的时候。所以当她得知他成功的时候毅然决绝的离开了那座城。
  故事的发展似乎很戏剧化又还是那么的庸俗。
  他没有变,他还是那个他。
  满心欢喜的来,却只能失落的孤身一人回到拥有自己事业的那座城,所有的美好幻想落空。
  变得忙碌起来,事业越做越大,应酬越来越多,他从不多喝酒,说奉承虚伪的话,城市繁华的背后,午夜里的他时常在想,当初一无所有的时候,如若自己不离开她,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身心疲惫,他发现以他的性格并不适合这勾心斗角的商场。
  事业失败让他变的颓废,整天以酒买罪。
  意外的是很久没了消息的她居然出现了在他身边。
  他问她跑哪去了,因为这之前他一直在找她,却发现怎么也找不着。
  她说,我一直在你身后,你看不见的地方,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
  而今,我又算是一无所有了,对不起。他喃喃的说到。
  知道为什么在你拥有的时候我会消失吗?我需要的,是你,最初的你。
  一切好象又回到了原点,他会在周末陪她逛街,她不再对那些好看的衣服去说什么,他们还是只买些便宜而又实用的东西。
  他说,假如以后再有钱了,我会给你买大大的房子,每天早上给你做早餐,晚上给你暖被子……我们要个孩子。
  而今,除了大大的房子,其他的他都做到了。
  她,不在意有没有大房子。
  

      后记:我将来要是也一无所有,我会遇到这样的好女生吗?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们到底该去追逐什么。不要经历过才明白,现实往往不如故事美好,好好珍惜现在,或许有一天,你想要的都得到了,才发现其实真正想要的最初就有。

                                                        The End。

                                                      90后乖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994)|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