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男生宿舍里的女管理员  

2008-04-21 12:4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因为一点小病,请了几天假,回到学校后,一切都还是如往常一样,只是宿舍里的管理员换成了一个女的。
      十七八岁的花季少年,是一个易冲动,爱幻想的年纪。
      晚上洗澡后,在寝室里换内裤,还真怕她突然来查寝,以前可以正大光明换的,而现在,却不得不躲在门后面换。(那个喜欢在寝室里裸着跑来跑去的同学估计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用管理员的话说,我的年纪都可以做你们妈了,怕什么啊?说是这么说,可是又有谁在这个年纪能给妈看呢?
      我们寝室在六楼,后面的窗户对面就是女生宿舍。相差也就二十几米吧!一眼望去,遥遥可及,没事的时候还可以幻想一下,学校还是对我们挺照顾的,呵呵!
      也许学校是怕我们太压抑吧!要知道,强奸犯可就是心中的欲望没处释放,才会一时冲动做错事的。
      下晚自习后,在窗户旁边望着女寝室,有时女生洗澡时忘了关窗户,那可是看的到的啊!虽然不是很清楚,可是再加点幻想……
      不是还有大学里,有人买望远镜观望的吗?女生也有哦!
      记得有一次,女生洗澡忘了关窗户,那窗户旁边可是堆满了人啊!只可惜我是一个近视眼,那次去寝室又没戴眼镜,真是错失良机啊!
      可望而不可及,还是蛮压抑的。
      从此,我有了理想:当一个女生宿舍里的男管理员.
  评论这张
 
阅读(147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