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怎么就一不小心丢了心爱的你  

2008-12-21 05:07:15|  分类: 关于小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以此文献给曾经和我日夜相伴而今又一不小心丢了的你。

仔细想想,你和我一起朝夕相伴也有七个多月了。在这七个月中我用心的呵护着你,总是把你放在我上衣左边的口袋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而你也是那么的乖。

可是,就在今天,我竟然一不小心就把你给弄丢了。

你安心的走吧!不要说我无情,在我心中,你已经死了。

跟着我你也吃了不少的苦,希望你轮回之后下辈子能跟着一个富有的人。一辈子开开心心的活着。

和你在一起的这七个多月中我是开心的,你呢?也开心吗?

我会记着你的好的,一辈子……

因为……

因为你是我的第一部手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去网吧上网,然后就把手机拿出来看了看,放在了电脑桌上,等了一会就拿着放在了最外面的口袋里。然后继续上网,过了一会儿,就有一个人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我就侧过去看了一下他,他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我说我是**大学的,然后他说,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完全没有想到啊!就在这一会儿,我的手机就被偷走了。这也是我在下机之后要看手机才发现的。

事后想了想,肯定是我把手机拿出来后放在外面口袋里被他看到了。

我痛恨啊!我痛恨我自己,怎么就这么不长记性呢?同学的手机前不久才被偷的,今天同样的事居然又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前不久同学在一个小摊子上买东西吃,要等一会,然后他就在那儿玩了会手机,也是放进了外面的口袋,然后才过了一会儿,手机就没了。

现在的小偷太猖獗了啊!大家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啊!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同学也说我太天真了,同学手机被偷之后,还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觉得那毕竟只是少数人。

可是今天,居然偷到我头上来了,要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肯定不可能的了。

是你的离去让我把这个世界看清。从今天开始,痛恨这个肮脏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09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