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睡觉  

2007-12-31 15:0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我这叫懒,可我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只是喜欢睡觉而已。
  喜欢睡觉没什么不好的,现代人有好多想睡还睡不着呢!
  如果不出意外(看小说,讲小话,发呆……),在学校一般可以睡10-12个小时,你们可能会不相信,但这是真的,对于一个高三学生而言,还可以睡这么长时间,可能会有很多人站出来说:你丫真的无可救药了。
  可我却还是乐此不疲地睡着。
  对于既不抽烟,又不喝酒,也不打架,也不会跑出去上网,但又不愿意搞学习的我而言,在学校真的,实在无事可做,就只有睡觉能打发时间了。
  我总是会有一个奇怪的想法:现在多睡点,睡够了,以后出去做事了就少睡点,多做事。
  人就是这样,总是会有许多奇怪的想法。
  我有两个同桌,这也不奇怪,三人坐一排嘛!我坐中间。
  一个搞学习的,一个和我一样不搞学习的。不过我觉得他们都比我要好,起码还有追求。对了,那个不搞学习的是一走读生,每天还可以跑去上网,当然睡觉也就不奇怪了。
  每天来上早自习,就会问:“今天睡觉吗?”
  明知道会睡,还是会问一下,仿佛“今天睡觉吗?”都成了我们之间的问侯语。有时他也会说不睡,但他总是一不小心就又睡了。
  记得有一次上课睡觉,我没睡,那搞学习的就问我,他怎么睡着了。我说睡了就睡了呗!这有什么奇怪的。他说,不是的,你看,他的头还悬在半空中呢?
  我一看,果然悬在半空中的。
  其实,如果是以前我就会很奇怪了,但现在已经看怪不怪了。
  我说,我睡觉不也这样吗?他说,不是的,你睡觉都趴在桌子上了。
  我再仔细一想,真的是趴在桌子上睡的。
  我就说,
他现在只是初级阶段,况且现在还是上课,意志力告诉他现在不能睡,但又实在是太困了,这时就是意志力和头的重力的较量了,他现在意志力和头的重力使他的头得到了平衡,就在空中了,等一会,他意志力弱了,进入酣睡阶段。重力就会让他趴在桌上了。
  果然,不一会,他就倒在桌上睡了。
  他醒后,我们告诉他听,后来我说,你后来果然就倒在桌上了。说完便一起哈哈大笑。
  后来我就想不通,我怎么没有这样呢?
  他告诉我,每次自习来后,我们一起睡三节课。他都会醒来几次,看下老师,恐怕班主任悄悄来查班,而你呢?却总是一睡就三节课!
  哦!原来是我睡得太过投入了。已经忽略老师的存在了.

      

  评论这张
 
阅读(990)|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