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两个人一碗饭--穷学生的节约之道(下)  

2007-11-01 11:1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她的票都被盗了,我也不好意思找父母要太多的钱,毕竟父母挣钱让我读书也不容易.

      后来,就穷得只能两个人吃一碗饭了.通常我中午是不吃滴!晚上就和她两个人吃一碗饭.

      哇靠!还真她妈的节约不少啊!

      我们也只是在教室里吃,哇,那天在人多的地方,居然也看见两个女生吃一碗饭,我想她们在这里读书也不容易吧!可能是家里太穷了吧!

      她们吃饭,还有说有笑的,我想,她俩感情一定是相当的深滴!她们是在学校的鱼塘边吃的.我看到她们其中一个把一口饭喂鱼,另一个还生气了.对于她们,这样的娱乐是奢侈的吧!

      就这样呆呆的看着她们把饭吃完,突然,我清楚的看到,她们居然拿出一手机,在那拍照,有说有笑,再仔细看她们,穿的衣服也挺新潮的.

      其实,我觉得高中生用手机还是很奢侈的,起码对我们这样农村的孩子来说是奢侈的,像我的家里,也只有我爸有一个几百块钱的手机,就那种没摄像头,没P3,P4功能的.

      关于我爸,我爱你.

      关于我和她,两个人吃一碗饭,让我感觉贫穷也很幸福.

      关于班主任,我无语.

      关于她们,两个人吃一碗饭,我无语.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